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桃園醫院專屬戒護病房 矯正署:6病囚住院中

衛福部桃園醫院院內群聚案擴大,圖為醫護人員在戶外診療區進行採檢等相關作業。中央社
衛福部桃園醫院院內群聚案擴大,圖為醫護人員在戶外診療區進行採檢等相關作業。中央社

桃園醫院群聚案擴大,矯正署發言人蔡永生今天表示,與部桃合作使用專屬戒護病房,現有6名病囚戒護住院中,將依他們身體狀況,配合指揮中心與醫院方面的決定,安排後續處理。

桃園醫院新冠肺炎群聚案持續擴大,指揮中心今天指出,醫院員工有353人需隔離14天,病人陸續清空。

蔡永生告訴中央社記者,桃園監獄、桃園女子監獄和台北監獄有與衛福部桃園醫院合作使用專屬戒護病房,目前還有6名病囚戒護就醫住院中,將依6人身體狀況、病情,配合指揮中心與醫院方面的決定,安排後續處理。

蔡永生說,6人如果病情穩定,後續回監執行,也將進行隔離等措施;考量部桃只出不進,後續監所若有醫療需求,也將轉往榮總桃園分院、林口長庚醫院等地。

新冠肺炎 病房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