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穀雨」氣溫變化無常 中醫建議避免吃這些食物為身體養生打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新北限縮探病人數 每天探病僅限1人每次1小時

新北市長侯友宜。記者張哲郢/攝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記者張哲郢/攝影

隨著疫情延燒,新北市今日下午限縮探病人數,轄內醫院每天僅開放1人在指定1小時內探望,另外陪病人數從原先2然縮減為1人,且全數要落實實名制登記。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雖前段時間醫院定期演練分流管制,但大家仍要嚴正面對這次疫情,從部立桃園醫院例子就能看出在醫院傳染速度很快,醫護同仁一定要超前部屬。

而今日新北市也召集轄內各醫院開會,決定將探病人數縮限在每名病患每天只能接受1個人在指定的1小時內探望,至於每日探望指定時間將由各醫院各自公告。另外陪病從2位改成1位,且必須事先登記。

此外,侯友宜喊話,面對疫情不是單一縣市或北部的事,是全台的責任,若部立桃園醫院有需要,新北市願意隨時支持桃園,一定會做好萬全準備。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