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這類族群」患乳癌風險較高!防癌從改變飲食習慣做起,醫授3招助你降低風險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林姿妙宣布取消「歡樂宜蘭年」活動 28年來首次停辦

林姿妙宣布取消「歡樂宜蘭年」活動,是28年來首次停辦。本報資料照
林姿妙宣布取消「歡樂宜蘭年」活動,是28年來首次停辦。本報資料照

宜蘭縣長林姿妙晚間宣布,因應疫情變化,為維護縣民健康、避免人潮聚集,決定「歡樂宜蘭年」活動停止辦理,這也是活動28年來首度停辦。

以前「歡樂宜蘭年」活動會輪流在各鄉鎮市舉辦,但最近幾年都在五結鄉中興文創園區,活動重頭戲除夕守歲晚會,晚上9點燃起圍爐的爐火後,在廣場中安排表演,11點趕年獸,倒數跨年後,由縣長林姿妙發放新年紀念紅包。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請舉辦大型活動的縣市政府進行風險評估及防疫配套,如果沒有把握做好,建議取消舉辦;隨後,新竹市長林智堅下午即宣布,台灣燈會因管控人潮有難度,決定停辦;宜蘭縣晚間也宣布停辦歡樂宜蘭年活動。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