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本土再增4確定病例 盧秀燕:取消中台灣燈會

本土再增4確定病例,台中市長盧秀燕下午宣布,取消中台灣燈會。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本土再增4確定病例,台中市長盧秀燕下午宣布,取消中台灣燈會。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擴大,今天新增4名本土確診個案,中央下午宣布2021台灣燈會取消。台中市長盧秀燕下午立即召開緊急內部會議,她說,為了守護全民健康安全,避免群聚,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導原則,宣布2021中台灣元宵燈會取消。

盧秀燕表示,桃園群聚感染出現擴大趨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強烈建議地方大型集會群聚活動取消;中台灣元宵燈會是中部地區大型活動,年年舉行,勢必吸引人潮群聚,為守護市民與遊客的健康安全,也回應中央防疫指導,決定取消目前正籌備中的2021中台灣元宵燈會。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2021中台灣元宵燈會原訂2月20日至28日在台中水湳中央公園舉行,為了降低疫情風險、守護全民健康,盧市長今日下午緊急召開會議,正式宣布停辦,台中市政府與中央方向一致,全力防疫,守護市民健康。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