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餘震頻頻,地震後該做8件事!3步驟檢查房屋,樑柱出現這樣的裂縫快修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部桃群聚再增4本土 台北燈節取消? 柯文哲:明早宣布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是否停辦台北燈節時回應,按照中央原則處理。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是否停辦台北燈節時回應,按照中央原則處理。聯合報系資料照

部立桃醫院群聚感染事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再公布4例本土案例,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再度吃緊,台灣燈會確定停辦,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110年119消防節慶祝大會暨金龍獎頒獎典禮時,針對台北燈節做初步回應。

台灣燈會因疫情停辦,台北燈節還會如期舉辦?柯文哲表示,行政院3點開會,原則上主要先知道中央指揮原則、蒐集台北現況,然後制定計劃,相關細節明早再宣布,因為現在不知道中央如何決定。

是否會停辦台北燈節?柯文哲表示,一切按照中央原則處理,「他們要全部停,我們可以停啊」,但現在還不曉得疫情到什麼程度,是否停辦、人數管制等問題,等中央公布再決定。

台北燈節 柯文哲 台灣燈會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