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防疫「一人一戶」政策 嘉義市苦惱僅一間防疫旅館...

嘉義市防疫旅館僅一間,市府擔憂返鄉潮會不夠居家檢疫。本報資料照片
嘉義市防疫旅館僅一間,市府擔憂返鄉潮會不夠居家檢疫。本報資料照片

明天將啟動的防疫「一人一戶」新政策,嘉義市目前有一間防疫旅館,共45間房間,目前有5人正居家檢疫,但因應年節返鄉潮,已有30餘人電話打來詢問預定。為避免防疫旅館不夠,市府民政處持續說服嘉義市業者投入防疫旅館行列。

民政處指出,一人一戶政策對中南部透天厝居多的型態有實施困難面,等於整棟透天厝只能有一人入住,無法一層住一人也可預見大量人潮回來,會有不足狀況。

民政處指出,但中南部旅宿業對防疫旅館較為卻步,還要積極說服,目前防疫旅館每間每日可補助800元,還不算旅館的房價等,其實誘因不小。

新冠肺炎 防疫旅館 居家檢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