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五月天演唱會莊人祥也去聽 讚演唱會辦得好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樂團五月天去年12月31日在桃園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卻有自主健康管理者闖入會場,而後台南的場次延後售票,外界好奇指揮中心是否有聯絡主辦單位研擬防疫措施,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並沒有跟他們有任何聯絡。

針對指揮中心是否對五月天演唱會還有其他考量,莊人祥表示,「我有去喔!我覺得他們演唱會辦得滿好的,全場每個人都戴口罩,沒有人拿下來。」

至於去哪一場?莊笑回,「過去式了」。

另華航一名貨機副機師遭爆在去年11月居家檢疫期間,違反防疫規定外出打高爾夫。對此,防疫醫師林詠青表示,這起事件是發生在去年,機組員是透過專案,透過航空公司管理,如有違反由公司做內部懲處;而今年元旦起的新措施不溯及既往,該案發生在去年,會由華航做內部調查,我們尊重他們管理措施。

林詠青進一步表示,公衛部分,只要違反機組員專業管理計畫,就會喪失專案身分,回到一般居檢身份,就會和一般民眾一樣要完成14天居家檢疫,若有違反,便依傳染病防治法懲處。

至於電子圍籬再次啟用條件為何?莊人祥表示,這部分我們和地方政府合作,只有地方政府才知道他們會辦什麼活動,由他們跟我們通知在哪辦、怎麼設置,所以我們會跟地方政府溝通。

莊人祥 防疫 新冠肺炎 演唱會 健康管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