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幾歲開始會有白內障?高金素梅緊急手術 執刀眼科醫:遇4症狀快就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北部現本土案例 桃園跨年晚會應變2方案備戰

桃園市政府年底將辦大型跨年晚會,現場因應疫情規畫1入口、4出口,入場一律戴口罩、量額溫。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政府年底將辦大型跨年晚會,現場因應疫情規畫1入口、4出口,入場一律戴口罩、量額溫。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睽違253天,台灣今天再現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引起高度關注,該名確診女子近日足跡到過桃園知名大賣場與北市百貨公司,由於距離年底跨年晚會不到2周,桃園市政府提高警覺,現已擬定總量管制、攝影棚轉播2應變方案,最晚在明早市政會議宣布。

不少縣市政府年底都如常舉辦跨年晚會,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被問及跨年活動防疫,表示將與相關專家小組、地方討論,會作基本的相關性防疫規定,讓大家可以依循。

由於今天傳出北部出現本土確診案例,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說,31日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行跨年演唱會,現擬定2套應變方案,由於今天下午中央將開會討論跨年活動指引,市府會依循辦理,最晚明天早上8點市政會議,由市長鄭文燦宣布。

楊表示,市府自擬的2應變方案,第一項為總量管制,以高鐵站前廣場可容留人數7萬人來說,此次本就規畫最多8成容留量,以單一入口管制只開放5萬人入內,可能會因應疫情再減少入場人數,第二項則改為攝影棚內轉播方式,讓民眾在電視機前同歡。

桃園 確診案例 跨年晚會 防疫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