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腎結石不理,最後會讓你痛不欲生!飲食型態影響結石 靠4招預防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不佛系防疫了!瑞典終於建議民眾搭大眾運輸時戴口罩

主打佛系防疫的瑞典終於開始建議民眾在尖峰時段搭乘大眾運輸時要戴口罩。歐新社
主打佛系防疫的瑞典終於開始建議民眾在尖峰時段搭乘大眾運輸時要戴口罩。歐新社

自疫情爆發以來,瑞典從未採取全面封鎖或強制戴口罩防疫措施,被外界稱為「佛系防疫」,如今國內已有逾36萬人確診和8000人死亡,瑞典政府終於修正防疫指南,建議民眾在尖峰時段搭乘大眾運輸時要戴口罩。

BBC報導,此外,瑞典總理勒文(Stefan Löfven)宣布加強版防疫措施,餐廳每桌同坐人數從八人減少至四人,以及晚上8時後禁止賣酒。

瑞典之前是少數幾個從未建議民眾在公共場合戴口罩的國家之一,儘管世界衛生組織(WHO)提出強烈建議。瑞典國王古斯塔夫(Carl XVI Gustaf)日前接受電視年度專訪時批評,斯堪地那維亞半島國家防疫相對鬆散,因此未能挽救民眾生命。

瑞典 防疫 強制戴口罩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