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膠原蛋白食物有哪些?膠原蛋白5大功效及缺少會有哪些症狀?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秋冬專案 入境陰性證明擬全面擴大 醫院採檢條件再放寬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參與國際生醫智能加速器活動。記者季相儒/攝影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參與國際生醫智能加速器活動。記者季相儒/攝影

國際疫情不斷延燒,中央流行指揮中心將於下周三公布「秋冬專案」,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出席活動時透露,專案將分為三部分,邊境、社區、檢驗,其中邊境將增加入境陰性採檢證明要求,換言之,目前免持陰性採檢證明的國人及移工也將納入;社區強制戴口罩地點增加;採檢條件再放寬,中央將鼓勵醫院盡量採檢。

陳時中表示,我國境外移入個案增加,秋冬邊境緊縮的內容將於下周三公布,不過初步將分為三部分,邊境、社區、檢驗。

他說明,於邊境時,指揮中心考慮增加入境時PCR檢驗陰性證明要求。目前非本國籍人士入境必須持陰性證明,若未來增加持陰性證明入境人數,等於國人及移工都可能納入。

社區防護,目前強制出入八大場域必須要強制戴口罩,陳時中表示,場域將擴大,如出入餐廳必須戴口罩,吃飯時可以不用戴;檢驗則是,增加採檢適應症,同時鼓勵醫院只發現疑似症狀,一定要盡量採檢。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