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器捐率居全台之冠經驗帶回中央 李明哲:盼生命末期臨終關懷被重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帛琉旅遊泡泡尚未有共識 交通部說卡在這裡

台灣研擬與帛琉組成旅遊泡泡。法新社
台灣研擬與帛琉組成旅遊泡泡。法新社

有關於帛琉旅遊泡泡一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上午偕同交通部、外交部等單位,舉行會前會討論。交通部說,今天會議約進行一小時,結束仍無具體共識,處於交換意見階段,由於我國與帛琉雙方具體要求尚未交換意見,是無法進一步的主因之一。

交通部官員說,今天沒有討論出共識,只是互相交換意見,有很多不確定的,包含帛琉意願,外交部沒有比較完整說明,還是需要等外交部那邊跟帛琉詢問。

該官員說,國際會議中帛琉有釋放合作意願,但進一步要怎麼做,涉及雙邊互信基礎,要怎麼建立還沒有詳細建議。交通部能做得是先彙整及準備。

根據與會者轉述,交通部有提出防疫措施跟標準應訂的更謹慎一點,畢竟跟國內旅遊標準不一樣。

對此,官員說,畢竟要旅遊,一定要讓旅客玩得開心放心,前提一定要檢疫措施做得好,但做得好的標準應到甚麼程度還不是那麼清楚,要有相關標準出來才能看後續旅遊怎麼搭配,但一定會是團體旅遊,初期團進團出才能控制。很多準備要做,一旦有事情才能馬上做預防措施。

至於目前根據台灣與帛琉的航約,雙方每周各有八個航班,未來是否會修約增加。官員表示,今天並無討論到航班及人數。

官員說,細節部分要等到確認雙方意願及擁有互信基礎,帛琉要求跟我國要求都沒有對話,先有共識才可以建立旅遊泡泡。

旅遊泡泡 國內旅遊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