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減重別怕吃澱粉!營養師激推「10種抗性澱粉」減脂剷肉 玉米、壽司飯、義大利麵上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疫情年限定!日環球影城辦「口罩變裝大賽」萬聖節不能群聚也能過

因應疫情,環球影城決定舉辦「口罩變裝大賽」。圖擷取自<a href=" https://www.usj.co.jp/web/ja/jp/events/halloween-event2020#maskcosplay&hash-id-halloweenevent2020tabheader3-tabheader"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日本環球影城官網</font></a>
因應疫情,環球影城決定舉辦「口罩變裝大賽」。圖擷取自日本環球影城官網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為了避免群聚感染,許多聚會場子都被取消,本來即將到來的萬聖節變裝大會也受到波及。不過日本環球影城就突發奇想,舉辦「口罩變裝」取代原有的變裝大會,引起熱烈迴響。

根據日本環球影城官方網站公告,為了配合疫情減少群聚的政策,他們將推出今年萬聖節的特別企劃,舉辦「口罩變裝大賽」。透過精心打扮口罩樣式,讓大家享受萬聖節的變裝氣氛。

環球影城在公告中表示,這次大賽共分為三個部門,包括裝扮一般的市售口罩、裝扮環球影城發售的口罩、和以環球影城相關為題,進行包括口罩在內的全身裝扮。完成後只要拍照上傳到社群網站,並附上大會相關TAG即可參賽,優勝者將得到樂園年票、周邊商品等豪華大獎。

環球影城在疫情下想出這招,也引起網友的正面迴響,認為「為大家想出這個點子太感謝了」、「該努力做口罩了」、「這活動大概只有今年限定吧」。而活動自9/18開辦至今,已經吸引不少網友PO上自己獨一無二的「口罩cosplay」,顯見參賽狀況十分踴躍。

新冠肺炎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