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小黃瓜不適合生吃、也不能跟其他蔬果一起吃?生菜沙拉不能放小黃瓜了嗎?2方法解決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傑森艾薩克撂狠話 不乖乖戴口罩處絞刑

「宅男行不行」視帝吉姆帕森斯(右)與丈夫陶德,今年3月中都已感染新冠肺炎。
「宅男行不行」視帝吉姆帕森斯(右)與丈夫陶德,今年3月中都已感染新冠肺炎。
路透資料照片

新冠肺炎疫情在歐美仍嚴峻,「哈利波特」片集中飾演哈利死對頭馬份爸爸的傑森艾薩克,在電視訪談中笑言「不好好戴口罩的人簡直該處絞刑」,以「宅男行不行」得到艾美獎與金球獎雙料視帝的同志男星吉姆帕森斯,也透露自己和另一半早在3月中已確診,都因此失去嗅覺和味覺。

外型剛硬的傑森,常常扮演陰險小人,「哈利波特」裡的魯休思馬份也讓觀眾討厭,但他近來加入Netflix夯劇「性愛自修室」第3季演出,角色頗令人期待。他在電視訪談中表示拍攝該劇過程充滿樂趣,話鋒一轉提到疫情,卻撂下狠話:「到現在還不戴口罩的人真該上腳鐐手銬被判刑,可是他們還沒有戴口罩卻露出鼻子,或是講話時把口罩拉下來,講完再戴回去的人們那麼討厭,那些人真該被處絞刑!」他臉上雖帶著笑容,不難感受到心中的不滿。

吉姆帕森斯則是和丈夫陶德一起感染新冠肺炎,回憶道:「我們都不知究竟怎麼了,以為只是感冒,然後愈來愈不像只有感冒,到最後都失去嗅覺和味覺。」由於在疫情期間,北美民眾被建議盡量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吉姆嘆道:「在家也沒什麼事好做,就是吃而已,我的天啊,實在太難熬了!」他雖然胃口沒有受到影響,卻食不知味,戲稱那些都是「白白增加且沒有幫助的卡路里」。

「哈利波特」男星傑森艾薩克在電視訪問中諷刺不乖乖戴口罩者該判刑。<br />法新社資料照片
「哈利波特」男星傑森艾薩克在電視訪問中諷刺不乖乖戴口罩者該判刑。
法新社資料照片

新冠肺炎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