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雙鋼印口罩明開賣 陳時中籲:不用搶排

陳時中呼籲,民眾不用急於一時,晚一兩天就不用排隊。記者楊雅棠/攝影
陳時中呼籲,民眾不用急於一時,晚一兩天就不用排隊。記者楊雅棠/攝影

加印「MD」、「Made In Taiwan」雙鋼印的國產醫用口罩將於明天起正式開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配送量與過往相同,但預期明天會比較多人急著排隊,他呼籲民眾不用急於一時,晚一兩天就不用排隊。

陳時中表示,雙鋼印只有實名制通路才買得到,其他口罩則按照原來規定,外包裝須標示產地和醫用,且醫用口罩要有藥商執照才能販售。

有藥局抱怨,指揮中心要求原本沒賣完的口罩必須庫存、收回,等於把藥局當倉庫。陳時中則表示,並未把藥局當倉庫,若造成困擾向大家表達歉意。

另有些藥師抱怨已經包好很多包,但回收後等於做白工且拿不到包裝費。陳時中表示,對大家很抱歉,但因為每天有限量,理論上賣出去的比較多,會再和藥師公會了解、商討。

食藥署日前也向藥師公會發出公文表示,9月23日便會配送9月24日要販售的雙鋼印口罩,但藥局須等到於24日才可販售,不可於今日拿到雙鋼印口罩後就先販售,先銷售者不排除採取停配措施處理。

醫用口罩 鋼印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