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藥品別亂吃!一次瞭解「慢性腎臟病」5大警訊、8大高風險族群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他寄九公斤口罩給海外家人 網友一看運費都嚇瘋

他寄口罩給美國親友,運費貴到網友難以置信。
圖擷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274450go/permalink/377428903259196/?__xts__[0]=68.ARAFzPrexPgq8EFWu6rOkfHDgseOBLj7x4f35DikFL5GY4d1J974t-JKi5bdfAXiNVn7L5Uxr3wfQVGtPzbT2Rj2GeLv0v72IsIrfy0ukMpqt4ZQ4s9JCex6CF0Lqsm2L48teR2jT9lxo0LADBRKqmR_2cd2500F3ooM2PtiZEGGKTEsYklurLM81KmyqbqgtILGejS3Af_kOvjkzG22nG_3MuFIkEJc-gjsP2DI79HPvY0NE9tSn898ozPXEljPwDNN62Ob1wzZoP2AEEgK_mcsKEB3Zsiz&__tn__=-R"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facebook</font></a>
他寄口罩給美國親友,運費貴到網友難以置信。 圖擷自facebook

國內疫情趨緩,但國外疫情仍舊攀升,原Po在《口罩現貨資訊》的社團中分享,住在美國紐約的親人急著用口罩,他扛著九公斤的口罩,選擇DHL快遞物流寄出,運費加起來要八千元台幣,網友看了全震驚「真的太貴了」,原Po則認為「多一倍的價格,能讓親人早點拿到,我覺得值得」。

原Po表示,他在美國紐約有20幾位親友等著用口罩,親人說他們現在大部分都是中國製的口罩,於是他買了九公斤重的口罩,並使用DHL快遞物流寄出,國際包裹運費落在八千元上下,原Po說「我知道郵局便宜很多,但是想看看多一倍的價格,能讓親人早點拿到我覺得值得!很多時候考慮的點,不一定是以金錢為第一優先 」。

網友看了嚇呆,紛紛留言表示「有家人在國外,真的辛苦了」、「我1個多月前用DHL,寄1盒(50片口罩+8片口罩套)回澳洲墨爾本,費用1600多台幣」、「美國還可以寄EMS,歐洲有些地方還是不能寄」、「我寄DHL剛好在美國被隨機抽查到,卡在美國海關4週,結果花了高額運費,還比郵局慢」。

也有人建議,可以使用郵局寄送「其實現在郵局也滿快的5-7天就會到」、「其實口罩真的建議分散寄出,以免萬一」、「其實郵局EMS也很快,上個月寄,4天就到了,用郵局的箱子,材積不到9kg」、「我都寄郵局國際包裹,我幾次追蹤包裹發現,包裹搭飛機出國的時間都是在週末,送達之後,幾天就會到達友人家。還蠻快速的」。

口罩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