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陳時中:正與全球新冠疫苗供應平台簽約 派律師談判確保購買權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出席急重症聯合學術年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台灣目前正準備與COVAX簽約,確保疫苗的供應。記者陳雨鑫/攝影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出席急重症聯合學術年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台灣目前正準備與COVAX簽約,確保疫苗的供應。記者陳雨鑫/攝影

各界引頸期盼的新冠肺炎疫苗,台灣能否在全球競賽中搶得市場,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出席「急重症聯合學術年會」表示,雖然昨天在節目上表示台灣有等的本錢,但是積極作為仍舊持續,不論是各廠牌疫苗的預購,以及與全球新冠疫苗供應平台(COVAX)簽約都在進行中,目前也委請律師與COVAX簽約談判時,確保疫苗對台灣的供應。

陳時中表示,疫苗的布局一直都在進行,近期為與COVAX簽約,確保在公平公正的平台中,台灣可以分配到疫苗的採購權;同時,國內的疫苗研發也相當順利,過去疫苗的研發都需要很長的時間,不過隨著科學的進步、疫情的發展,各國紛紛祭出緊急授權,所以疫苗的確效,以及安全性的判定,台灣有時間可以作為觀察與判斷。

至於與COVAX簽約後,台灣可以確保的劑量為何?陳時中表示,現在在COVAX的平台中,都是一個「賣方」的市場,因此簽約的過程中,所有的細項都被要求要保密,現階段台灣也在被要求保密的情況下執行。

新冠肺炎疫苗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