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千名臉友曝內心話 中衛票選金句打造玩色紀念包今上市

中衛票選臉友金句丶挑選消費者最愛的顏色,打造防疫包,又讓衛粉搶購。圖/中衛提供
中衛票選臉友金句丶挑選消費者最愛的顏色,打造防疫包,又讓衛粉搶購。圖/中衛提供

世衛組織防疫專家還警告疫情冬季可能大爆發,買口罩現象仍持續,彩色口罩知名製造商「CSD中衛醫材廠」3月開始在臉書粉專舉辦徵文比賽,邀請粉絲說出內心話,結果引來近千人熱烈回應,最後票選出「江湖在走 口罩要有」、「始中衛你」、「那一年我們一直在追的口罩」、「一罩難求 珍惜擁有」、「口罩比鈔票搶手的荒唐歲月」五大金句,記錄口罩人生。

CSD中衛行銷經理周令怡表示,為了紀念這段全民追口罩的難忘歲月,把票選出來的五大金句印在口罩收納袋上,再搭配全新設計的4款玩色系列口罩,命名為「防疫新生活紀念包」絞盡腦汁讓口罩設計求新求變。

中衛特地在口罩全面徵收期間,調查粉絲喜愛的顏色,準備長達半年,終於在9月推出這份消費者的最愛。四款玩色口罩隨機出貨,運送到不同通路,營造實名制領到不同彩色口罩時的驚喜感!

4種玩色分別為「月河藍+炫綠」「月河藍+黑」「潮橘+黑」「深丹寧+炫霓紫」一包5片加上一個口罩收納袋,方便民眾隨身攜帶,整組售價149元,預計今起全台正式開賣。

除了五大金句「防疫紀念包」的外包裝還印上英文字母「Zero」記錄當時全球疫情瘋傳,台灣「+0」盼接下來的日子,台灣抗疫能繼續「Zero」「+ 0!」

周令怡說,疫情爆發半年多,許多粉絲對口罩高度關注,頻頻在中衛粉專上紓發使用彩色口罩的感想,所以特別發起徵文活動,還採用粉絲寫出的金句,創造「防疫新生活紀念包」紀錄2020年大家追口罩的感想和心聲。

彩色口罩 防疫新生活 醫用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