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境外移入病例不斷 黃偉哲建議:國門暫時別開放

台南市長黃偉哲建議,為了防疫,國門先暫時不要開放。記者鄭維真/攝影
台南市長黃偉哲建議,為了防疫,國門先暫時不要開放。記者鄭維真/攝影

面對境外移入病例不斷,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受訪時表示,為了防疫,他建議國門先暫時不要開放,甚至美國、越南等高風險地區要回台灣的人也希望暫停一下,畢竟以北部來看,防疫旅館快滿了,若滿了表示防疫能量到達一定水位,須特別注意。

黃偉哲說,一度宣稱防疫佳的越南、澳洲、新加坡等國家,後來都發生第二、第三波疫情,台灣雖然沒有,但也不能自滿,現在即將面對下半年入秋冬的國際疫情,建議此時國門還是不要開,因為「國門一開,疫病就來」,等到世界疫情過去、疫苗產生、特效藥有了,那時要開放國門再來說。

黃偉哲認為,如果單就航空公司、旅行業的損失我們付得起,但整體經濟下滑我們付不起,以日本、美國來說,上半年GDP都呈負成長,台灣上半年則仍是正成長,雖然只有1左右,但已是難能可貴,要珍惜成果。所以,他贊成為了防疫暫時不要開放國門,甚至從美國、越南等高風險地區要回來台灣的人,也希望暫停一下,因為現在以北部來看,防疫旅館快滿了,如果滿了即代表防疫能量到達一定水位;目前台南防疫旅館還沒住滿。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