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搶不到?蘇貞昌秀「當事口罩」 要大家放心訂口罩實名制

搶不到?蘇貞昌秀「當事口罩」要大家放心訂口罩實名制。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搶不到?蘇貞昌秀「當事口罩」要大家放心訂口罩實名制。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國內近日再度掀起排隊搶口罩的熱潮,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在臉書秀「當事口罩」,要大家放心透過口罩實名制預購、取貨。

蘇貞昌表示,有備無患,口罩請大家記得戴、記得訂、記得領,新冠肺炎疫情還沒過去,世界各國陸續有第二波疫情,雖然國內控制得宜,請大家還是不要鬆懈,出入人多密集的場合,口罩還是要戴著。

蘇貞昌說,目前國家口罩儲備近三億片,請大家安心,且台灣的口罩產能最高可達每天兩千萬片,也會視需要隨時調節徵用量,口罩實名制3.0也一直繼續服務大家,手機、超商就能預訂,請民眾不必搶購、記得訂購、記得取貨。

新冠肺炎 防疫 口罩 蘇貞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