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為使學生保持防疫安全距離 馬來西亞大學出奇招:明星來學校

馬來西亞雙威大學出動防疫明星隊,使學生保持安全距離外,也能和明星拍照。圖擷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SunwayUniversity/photos/pcb.3386398018078310/3386393418078770/"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Sunway University」FB</font></a>
馬來西亞雙威大學出動防疫明星隊,使學生保持安全距離外,也能和明星拍照。圖擷自「Sunway University」FB

由於疫情尚未消失,許多學校都要求學生上課仍要戴上口罩,並保持安全距離馬來西亞一所大學為使學生落實防疫、保持安全距離,特地建立了一群明星防疫隊,邀請他們在校園內與學生一起,不過這些明星並不是真人,而是人形立牌,而校方此舉也引發網友討論。

根據「advertising Malaysia marketing」報導,馬來西亞雙威大學(Sunway University)近日在臉書粉專上貼出明星防疫隊照片,有來自世界各地商業界、演藝圈、卡通人物等成員,包括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豆豆先生、萊恩葛斯林、紅髮艾德、泰勒絲、威爾史密斯等大咖名人,不過這些名人並不是本尊,而是一個個的人形立牌。

校方表示這是讓學生在校園保持安全距離而想出的主意,他們會將這些人形立牌放在校園的各個座位,使學生在午餐或下課時間坐在它們旁邊,就可以阻止學生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或與其他人坐得太近,同時學生也可以跟這些人形立牌拍照,與朋友或家人分享。

對此不少網友也在校方貼文留言,「約翰希南在哪裡,請讓我坐在他旁邊」、「等等我看到泰勒絲了,她必須坐在第一排」、「很棒的創意,可以鼓勵學生出席,尤其是早上8點的課」、「我想不會有人想坐在我旁邊了,就算我沒有得新冠肺炎(Covid-19)」、「請問我可以現在申請你們學校嗎哈哈哈哈」、「等等為什麼沒有川普,可以幫我把他加進去嗎」。

馬來西亞 新冠肺炎 防疫 保持安全距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