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其他國家別想買瑞德西韋 美國買光未來3個月的產量

英國衛報報導,美國已買光瑞德西韋未來三個月的產量。路透
英國衛報報導,美國已買光瑞德西韋未來三個月的產量。路透

英國衛報報導,美國實際上已買光瑞德西韋(Remdesivir)未來三個月的產量,瑞德西韋為證實對抗新冠肺炎唯二有效的藥物之一。

川普政府日前也表明,疫苗一旦問世,準備以高於其他所有國家的價格和策略購買,確保爲美國提供所需的醫療物資。

英國利物浦大學(Liverpool University)訪問研究員希爾(Andrew Hill)表示,「 他們擁有絕大部分瑞德西韋的供應量,沒有留下任何給歐洲」。

瑞德西韋由吉利德製藥公司(Gilead)生產,是第一個美國當局核准對抗新冠肺炎的藥物。跡象顯示,瑞德西韋有助於病患更快從新冠肺炎中康復。瑞德西韋最初提供給全球的14萬劑已使用完畢。川普政府現已購買逾50萬劑,這是吉利德7月全部、8月和9月90%產量。

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部長阿扎爾(Alex Azar)表示,「美國總統川普達成了不起的協議,確保美國人能夠獲得第一個授權治療新冠肺炎的藥物」。阿扎爾說,「在可能的狀況下,我們希望確保需要瑞德西韋的美國患者都能夠得到。川普政府正竭盡所能的了解治療新冠肺炎的方法,並確保美國人能夠獲得這些選擇」。

瑞德西韋由吉利德製藥公司(Gilead)生產。路透
瑞德西韋由吉利德製藥公司(Gilead)生產。路透

新冠肺炎 防疫 瑞德西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