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美藥商吉利德公布瑞德西韋售價 五天療程要價近7萬元

吉利德29日公布瑞德西韋的詳細定價計畫,圖為該公司位於加州福斯特市的總部大樓外觀。美聯社
吉利德29日公布瑞德西韋的詳細定價計畫,圖為該公司位於加州福斯特市的總部大樓外觀。美聯社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藥商吉利德29日公布新冠肺炎藥物瑞德西韋的詳細定價,準備從7月開始收費。費用高低將取決於療程時間,以及患者是否擁有私人保險。

根據吉利德定價計畫,在美國擁有私人保險的新冠肺炎患者,將被收取較高費用,使用聯邦醫療保險等政府醫保計畫的病患,費用則較便宜。

該公司指出,政府價格將是每劑390美元(約新台幣11560元),為期5天的最短療程費用則是2340美元(約新台幣69400元),較長療程為4290美元(約新台幣12萬7100元)。

至於醫院等非政府買家,每劑約520美元(約新台幣15400元)。療程較短的患者的治療費用為3120美元(約新台幣92500元),療程較長則需要支付5720美元(約新台幣16萬9500元)。

新冠肺炎 瑞德西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