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生病長輩該由媳婦還女兒照顧?網一面倒認為不該是「XX」責任:若不想顧就勿說閒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阿中部長踏入電影院 推廣安心防疫宣言

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午踏進電影院看電影,同時推廣安心防疫宣言。記者潘俊宏/攝影
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午踏進電影院看電影,同時推廣安心防疫宣言。記者潘俊宏/攝影

兩個星期的抗疫解封後,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午與文化部次長彭俊亨雙雙踏進電影院推廣樂活防疫新生活,陳時中也不忘推廣電影院的安心防疫宣言,包括電影院本身有防疫應變計畫、加強活動空間維護、落實實名(聯)制、確實人流管制及環境清消、最後是透過多元管道強化衛教溝通,希望讓看電影的人潮能回流。

陳時中表示,防疫最重要是把健康生活習慣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等帶入生活中,主辦單位威秀影城吳明憲董事長、何志煒總經理及台北双喜電影發行陳永雄總經理等人一起宣示支持衛福部的防疫宣言,陳永雄總經理並當場簽署支票捐贈衛福部的防疫工作。

陳時中坐到梅花座的座位上後,拖下口罩深深吸一口氣感受電影院的氛圍,主辦單位也送上一大桶爆米花給部長,讓在座的來賓享受難得輕鬆。

新冠肺炎 防疫新生活 社交距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