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感冒、流感、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陳時中台南行程曝光!欽點去南台灣最大野生動物園

台南市長黃偉哲(中)明天將送「防疫五月天」黑面琵鷺襯衫、虱目魚包以及林百貨、合成、廣富號帆布包。記者鄭維真/攝影
台南市長黃偉哲(中)明天將送「防疫五月天」黑面琵鷺襯衫、虱目魚包以及林百貨、合成、廣富號帆布包。記者鄭維真/攝影

衛福部長陳時中明後天到台南的行程曝光了!台南市政府安排奇美博物館、國華街、賞蓮花等多處行程,其中,陳時中還親自指定要去南台灣最大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視察防疫情形,一方面替台南行銷,另方面仍不忘防疫工作。

陳時中明天下午開完防疫記者會後,即驅車南下,首站預計4時半左右會抵達奇美博物館,接著再到中西區國華商圈視察防疫措施,之後再搭雙層巴士前往餐廳,享用「阿中自助餐」。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阿中自助餐」由多家餐廳、飯店業者結合在地食材,製成豐盛的小吃美食,取餐方向採「順時鐘」,大家用餐時會以隔板做好防疫。

黃偉哲今天上午透露阿中部長昨晚親自指定要去一處「神祕地點」,市府努力「順」行程,終於在今天傍晚確定周日一早到「頑皮世界」,視察動物園的防疫工作。

之後,部長會到白河賞蓮花、品嘗農特產,再到尖山埤江南度假村享用「英雄宴」,接著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後,即前往嘉義搭高鐵赴台中。

防疫新生活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