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柯文哲要中央統一宣布八大復業 陳時中:還沒看到來文

陳時中表示,台南市開放舞廳,代表其已評估過,有能力監督才會開放。記者陳雨鑫/攝影
陳時中表示,台南市開放舞廳,代表其已評估過,有能力監督才會開放。記者陳雨鑫/攝影

台南市長昨天晚間市府經發局即開出六都第一張舞廳准予復業公文,台南成了率先解封舞廳的城市。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台南市開放舞廳,代表其已評估過,有能力監督才會開放。另外,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曾說要來文,要求中央統一宣布八大行業復業,但陳時中說,還沒看到公文來了。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各項禁令逐漸解封,禁止醫事人員出國何時有條件開放,備受關注,但陳時中表示,雖然疫情比較減緩,但醫事人員出國禁令,除非有公務上必要,不然還是不建議。

交通部擬6月1日起鬆綁雙鐵飲食,8月1日起取消梅花座,並將視疫情狀況及指揮中心指示,取消強制戴口罩,但針對捷運、公車及計程車等運輸工具口罩解禁一事,陳時中說,畢竟捷運、公車及計程車保持社交距離不易,因此上車戴口罩政策仍會持續執行。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