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熟齡婦女天天咳、支氣管塞滿痰,原來是「1疾病」所致!清痰及呼吸復健才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防疫旅遊將開跑 陳時中:方案已完成、鐵路飲食擬放寬

防疫旅遊將開跑?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交通部已完成相關方案,也會研議調整高鐵等運輸工具的用餐規定。

圖/本報資料照
防疫旅遊將開跑?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交通部已完成相關方案,也會研議調整高鐵等運輸工具的用餐規定。 圖/本報資料照

交通部部長林佳龍昨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預計在五月底六月初推動防疫旅遊,業者和民眾都高度關注。指揮官陳時中今再次被問到防疫旅遊進度時表示,交通部已經完成相關方案,也會研議調整高鐵等運輸工具的用餐規定。

交通部規畫推出安心防疫旅遊,讓觀光、旅宿、餐廳、景點等業者,在落實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推出旅遊計畫,預計暑假前實施。陳時中表示,交通部相關方案已經完成,高鐵等運輸工具的用餐規定,交通部研擬好就會公布,有疑義才會提到指揮中心討論。

陳時中表示,指揮中心鼓勵的旅遊是有計畫性的接觸相對特定人,藉此把台灣景點的觀光深度建立起來,也有助於未來開放外國旅客進來之後的觀光發展。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