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中職/本周五起進場人數增至2000人 可吃現場販售餐盒

中職今年首次開放球迷進場看球,賽前國軍化學兵身著防護衣進場,球員鼓掌致意。
中職今年首次開放球迷進場看球,賽前國軍化學兵身著防護衣進場,球員鼓掌致意。
記者季相儒/攝影

自1月21日我國出現首例新冠肺炎確診者以來,今天國內第一次迎來連續7天「零確診」,累計32天無本土病例。國內逐漸解禁,指揮中心今宣布,針對職棒聯盟,自本周五起,入場人數上限從1000人調整到每場球賽可讓2000人入場,也開放球迷可吃現場販售餐盒。

中職八日開放民眾入場觀賽如提升信心重要一役,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自本周五起中職放寬入場人數上限制至兩千人,球團開放盒裝套餐內加附酒精棉片清潔手生,暫不開放個人攜帶零食;另外,不少球迷看球賽都會與親友同行,球團先開放親子入場可安排連號座位。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