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這類族群」患乳癌風險較高!防癌從改變飲食習慣做起,醫授3招助你降低風險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高醫大發起一日捐 助受疫情影響的學子安心就學

高雄醫學大學發起疫情送暖一日捐行動,協助家庭受疫情衝擊的學生安心就學。圖/高醫大提供
高雄醫學大學發起疫情送暖一日捐行動,協助家庭受疫情衝擊的學生安心就學。圖/高醫大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業,很多民眾失業或被迫無薪假,今年的母親節可能不會好過,高雄醫學大學為讓學子都能安心就學,今天發起疫情送暖一日捐行動,盼做為母親節最溫暖的獻禮。

高雄醫學大學表示,疫情一開始,學校就發出急難救助金幫家庭突遭衝擊的學生應急,但疫情持續擴大,有些家長非自願失業,經濟斷炊,一些原本靠打工賺生活費和學費的學生也無法工讀。高醫大為讓這些學生能安心就讀,發起一日捐,盼同仁慷慨解囊,捐出一日所得到「安定就學緊急生活助學基金」,協助需要支援的學生。

高醫大校長鐘育志除寫了一封公開信,呼籲大家為防疫工作盡力,也捐出部分所得!他表示,疫情對國內經濟衝擊很大,高醫大啟動關懷弱勢學子機制,清查需要協助的學生,相信及時伸出援手,就能改變他們的一生。

學校表示,高醫大首任院長杜聰明博士創校初期,矢志培養具有愛心奉獻的醫學人才,因此過去國內外發生重大事件,高醫大即發起一日捐行動,包括八八風災、高雄氣爆、台南大地震、日本熊本大地震等,都有高醫人參與賑災,歷年共募集近2千萬元的善款。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