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銀髮族家暴事件日漸增多,「這節慶」是高峰!目前長照殺人判決難緩刑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外交部強調第三波捐707萬片口罩 民間愛心分開處理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記者徐偉真/攝影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記者徐偉真/攝影

外交部今天宣布,將啟動第三波國際抗疫人道援助行動,將捐助美國、歐盟會員國和邦交國等707萬片口罩;外交部說明,今天上午發布的新聞稿提到民間捐助的393萬片口罩,政府未來會善加利用,會跟政府捐助的707萬片分開作業。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將啟動第三波國際人道援助行動,捐贈707萬片醫療口罩,包括給美國聯邦政府及疫情嚴峻各州228萬片、歐盟及其會員國130萬片、15個邦交國109萬片、新南向相關國家共180萬片,另外也會提供部分非洲及中東國家與協助敘利亞難民的醫護人員共60萬片。

外交部表示,民間捐的部分跟政府捐的是分開的,政府會善加利用,會分開處理,作業時間不同。

新冠肺炎 防疫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