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腎結石不理,最後會讓你痛不欲生!飲食型態影響結石 靠4招預防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侯友宜:明公布新北長照探視方式 比中央更嚴格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表示,明天將公布新北長照機構探視方式。記者吳亮賢 / 攝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表示,明天將公布新北長照機構探視方式。記者吳亮賢 / 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日宣布,因國內疫情趨緩,考量民眾探視需求,開放民眾前往長照機構有條件探視,但新北市長侯友宜昨防疫會議時表示,面對高風險族群,要採取比中央更嚴格的標準,因此仍暫緩開放;他今也宣布,明天將公布完整探視方式,「我們要比中央更嚴格、有效率。」

侯友宜指出,長照機構是最高風險的族群,都是弱勢、特殊族群長者,面臨的挑戰更艱鉅,中央雖在3、4天前已經公布長照探視方式,但在疫情有境外、盤石艦的狀況下,對於這些族群要採取更謹慎、嚴格方式看待。

侯友宜表示,這幾天不斷跟機構業者開會、研究,完全了解家屬急於探視長輩的態度,但如何在安全無虞下,給他們安心探視,我們要比中央更嚴格、有效率,「一定要做好充分準備,才不會變成防疫破口,明天會針對長照機構探視做完整的報告。」

社會局則表示,明天防疫會議時會宣布長照機構探視辦法,當天起,民眾只要向機構申請許可,即可有條件前往探視。

長照機構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