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侯友宜:疫情持續穩定將鬆綁管制 公有場館分階段開放

侯友宜:疫情持續穩定將鬆綁管制,公有場館分階段開放。記者游明煌/攝影
侯友宜:疫情持續穩定將鬆綁管制,公有場館分階段開放。記者游明煌/攝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指出,若疫情持續穩定,新北將逐步鬆綁管制作為,保有市民最大活動空間,逐步調整防疫步伐,五一連假將視為疫情觀察重要指標,如果疫情安全無虞,公有場館將分階段開放,明天會有完整報告。

侯友宜說,新北市在確保防疫安全無虞後,公有場館館會分階段進行開放,但一定要確保疫情安全無虞的情況下進行,在分階段開放過程,還是會有一些管制的措施,明天會有完整的報告,今天是連假的第二天,昨天各區管控很好。

侯友宜並指出,若疫情持續穩定,新北將逐步鬆綁管制作為,保有市民最大活動空間,逐步調整防疫步伐,五一連假將視為疫情觀察重要指標。

他並說,仍要求各局處、公所、分局等第一線同仁共體時艱,為地方經濟成長及居民、遊客爭取更安全的遊憩環境,絕不容許有疫情破口的事情發生,以免五一連續假期像清明節連假一樣,造成大家的憂慮,確實有效為民眾健康把關,建立一個新形態防疫的安全生活模式,讓民眾回歸正常生活。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