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藥廠吉利德:年底前生產逾100萬份10天療程的瑞德西韋

美國藥廠吉利德(Gilead)表示,將與國際夥伴合作增產抗病毒藥物瑞德西韋。路透
美國藥廠吉利德(Gilead)表示,將與國際夥伴合作增產抗病毒藥物瑞德西韋。路透

初步實驗顯示,抗病毒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有助新冠肺炎病患加速康復,美國財經網站CNBC報導,美國藥廠吉利德(Gilead)表示,將與國際夥伴合作增產,今年底之前可生產超過100萬療程所需的瑞德西韋。

吉利德表示,預計5月底前可生產超過14萬份10天療程的瑞德西韋,將捐給醫院;今年底前生產超過100萬療程用藥,明年可以再生產數百萬份。

根據吉利德4月29日公布的瑞德西韋臨床試驗初步成果,新冠肺炎病患接受五天劑量的瑞德西韋治療後,至少有50%病情改善。該試驗有397位重症患者參與,但屬「單臂」(Single Arm)實驗設計,也就是沒有對照組。

美國政府公布的實驗結果則顯示,服用瑞德西韋的患者康復時間可縮短四天,且死亡率較低。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