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眠呼吸中止症有3種類型 診斷與治療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防疫升級 高市娛樂場所採實名制

娛樂場所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片
娛樂場所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片

海軍敦睦艦隊爆發武漢肺群聚感染,因應疫情,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宣布即日起全市休閒娛樂場所採實名制,經勸導仍不配合執行者依法開罰。

韓國瑜上午率市府相關局處首長在市府舉行防疫記者會做以上表示。

高市衛生局指出,針對這項「高市公眾使用休閒娛樂場所應執行實名制及相關防疫措施」,市府經發局、警察局、衛生局將組成聯合輔導稽查小組輔導業者執行,經勸導仍不配合執行者,必要時將依傳染病防治法處新台幣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

衛生局表示,業者應採行以下4點防疫措施包括:1、進入營業場所應填寫實名登記表,否則應拒絕進入。2、入口處安排專人管制,量測體溫及手部消毒。3、營業空間容留人數以平均每人4平方公尺為原則,並得視需要調整減少空間容留人數。4、場所內所有消費者均應戴口罩。

與會的經發局長伏和中指出,營業須採實名制行業包括視聽歌唱、三溫暖、舞廳、舞場、酒家、酒吧、夜店及特種咖啡茶室等8種行業。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