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屏東再度公布圖表 供民眾得知確診者足跡

屏東縣政府公布15日至17日的確診者足跡。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政府公布15日至17日的確診者足跡。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從敦睦艦隊感染案例中,有4例為屏東縣確診個案。屏東縣政府今天再度公布15日至17日的確診者足跡。活動範圍分別為屏東市、潮州鎮與長治鄉。屏東縣政府也提醒民眾,若在相同時段,曾與確診者一同在相同的地點活動,應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且外出時須戴口罩,也可撥打防疫專線,且就醫時主動告知活動史。

屏東縣政府衛生局已匡列29名接觸者並進行居家隔離,另有45名進行健康關懷,相關環境清消仍會持續進行,並呼籲民眾,做好個人手部衛生與咳嗽禮節,重視個人衛生,避免任意以手碰觸眼口鼻,與他人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