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直接去就好!至少要凍卵前「x個月」養卵,營養師認證「打造高品質卵子」飲食攻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議員指公園消毒少 新北:高頻率使用地1天2到3次

新北景觀處表示,各公所針對公園使用頻率都有調整消毒次數,最多1天有2到3次。圖/新北市議員鄭宇恩團隊提供
新北景觀處表示,各公所針對公園使用頻率都有調整消毒次數,最多1天有2到3次。圖/新北市議員鄭宇恩團隊提供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新北暫停親子館及運動中心,使得戶外的兒童遊戲場、體健設施成為民眾首選,新北市議員鄭宇恩和張志豪指出,希望市府能提高消毒頻率。新北景觀處表示,各公所針對公園使用頻率都有調整消毒次數,最多1天有2到3次。

鄭宇恩指出,部分公園使用頻率頗高,雖然是戶外,但民眾經常觸摸的握把、涼亭和廁所,還是讓人憂心有傳染的風險,有的公所3月起每日消毒1次,有的公所因為開口合約關係,1年只夠1至2次的環境消毒。

鄭宇恩說,市府應該出面盤點統整資源,若公所受限於預算困難,在防疫時期應該要協助籌措環境消毒的經費,在防疫期間維持一定頻率的消毒作業,避免公園成為防疫破口。

張志豪表示,公園遊具、體健設施、涼亭、座椅和廁所等,應該全面進行噴藥消毒,甚至考量動用第二預備金,提供公所充分的經費加強消毒,讓民眾安心使用公園設施。

新北景觀處指出,各區公所針對公園使用的頻率調整消毒次數,頻繁使用的公園,1天消毒2至3次,且有關消毒經費,防疫期間供所有經費上有問題,都會由市府給予協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