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速食店業者加強防疫 推出零接觸外送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速食業者都嚴陣以待,肯德基今天起<b>推出零接觸外送,並設餐點封條;其他速食業者也加強內、外場工作人員消毒措施,並要求配戴口罩,維護顧客健康與餐點衛生。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速食業者都嚴陣以待,肯德基今天起推出零接觸外送,並設餐點封條;其他速食業者也加強內、外場工作人員消毒措施,並要求配戴口罩,維護顧客健康與餐點衛生。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速食業者都嚴陣以待,肯德基今天起推出零接觸外送,並設餐點封條;其他速食業者也加強內、外場工作人員消毒措施,並要求配戴口罩,維護顧客健康與餐點衛生。

台灣肯德基今天表示,即日起推出「零接觸外送」及「餐點封條」兩大措施,透過線上訂餐並使用電子支付,即可選擇「零接觸外送」服務選項,消費者可指定外送員將餐點「放在(家)門口」、「管理室/警衛室代收」或是「戶外定點取餐」。

另外,全台有43家餐廳提供專屬「汽機車點餐車道」,還有50家餐廳提供「自助點餐機」服務,以多元支付方式付款,且每30分鐘定時消毒,皆可減少和店員接觸機會。

頂呱呱則在今天更換臉書粉絲團大頭照,將商標吉祥物「阿勇」換上戴口罩的造型,藉此呼籲民眾出入公眾場合配戴口罩;並強調全台頂呱呱餐飲集團內外場工作人員皆全程配戴醫療口罩,定時以酒精洗手,也定時酒精清潔客席桌椅及各式設備。

台灣麥當勞為防疫,要求各餐廳加強清潔與消毒相關作業的頻率,包括數位自助點餐機、餐盤、門把、扶手、桌椅、垃圾桶、洗手間、歡樂送外送餐袋等設施及用具。所有員工自主量測、記錄體溫、每小時至少洗手一次,外送員執勤時全程配戴口罩及手套,以維護員工健康,同時提供消費者安心的餐食。

摩斯漢堡表示,在外送員的部分,也都會要求員工配戴口罩等防護具,保障員工及消費者的健康;另外在內用部分,也加強櫃台、送餐人員的消毒習慣,特別是送餐人員每次出餐前都必須以酒精消毒一次,才能為顧客送餐。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