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盡量買!蘇貞昌:公糧庫存90萬噸、衛生紙產能足

民眾瘋搶物資,蘇貞昌說,盡量買貨很多。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民眾瘋搶物資,蘇貞昌說,盡量買貨很多。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我國新冠肺炎確診案例昨急遽增加,各地甚至網購平台都出現民眾瘋搶物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則在臉書指出,盡量買,貨很多,政府公糧庫存90萬噸,糧食非常足夠,國內衛生紙廠6成產能就夠全台灣用,全開會賣不完。

蘇貞昌說,台灣同時是水果王國、漁產王國、食品加工大國,在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經濟趨緩的時候,當然鼓勵大家踴躍去買,相挺農民和業者、也增加內需市場動能。

蘇貞昌表示,政府已經跟各大通路商告知,請務必加強補貨、衛生紙廠也已增加產能、台灣的農產品更需要大家多多光顧,多吃蔬果顧好身體,才能一起抗疫。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稍早也呼籲民眾不要恐慌,因為台灣疫情努力掌控中,且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天天公布資訊,防疫資料陽光透明不隱藏,雖然確診100人,但也有22人解隔離,我國防疫能力比他國強大。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