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告訴需要的人!全聯、愛買18日開賣75%防疫酒精清潔液

01.愛買量販0318全台14家門市開賣「台酒防疫清潔專用75%酒精」。 圖/愛買提供
01.愛買量販0318全台14家門市開賣「台酒防疫清潔專用75%酒精」。 圖/愛買提供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影響,全聯、愛買明(18)日將再度開賣防疫清潔75%酒精,其中全聯全台門市將開賣的是「必麗淨75%酒精清潔液」(500ml),而愛買開賣的則是「台酒防疫清潔專用75%酒精」(300ml)。

全聯表示,繼開賣台糖與台酒75%酒精後,全聯將於明日開賣「必麗淨75%酒精清潔液」(500ml),其添加茶樹精油,可直接噴於手部,搓揉至乾,酒精揮發可達清潔效果,不殘留。另也可直接噴灑於物體表面,經擦拭後達到清潔效果,作為環境衛生、器具及玩具清潔使用,隨時清潔保持衛生,每瓶售價79元。

全聯指出,本次除了開賣「必麗淨75%酒精清潔液」(500ml)外,也持續供應「台糖酒精擦隨身包」(10抽),但兩款商品販售數量皆有限,以各店現場販售貨量為準。而外島門市(澎湖、金門)部分則延後一天至3月19日開賣,會依照當日海象及船班抵達時間為主。

愛買亦將於明日於全台14家門市開賣「台酒防疫清潔專用75%酒精」(300ml),每罐售價40元。為了讓更多消費者可以買到酒精,愛買量販將購買人潮分流,開賣時間分為兩個時段,3月18日的10:00與14:00在賣場中的藥局販售防疫酒精。

愛買表示,本次到貨共150箱,每箱24瓶,總數量3,600瓶,每間店的酒精到貨數量依來客數分配,每時段至少有72瓶,數量依各店現場貨量為主,每人限購1瓶,售完為止。

此外,全聯和愛買也同聲呼籲,消費者防疫商品無需過度囤貨。

必麗淨75%酒精清潔液。 圖/全聯提供
必麗淨75%酒精清潔液。 圖/全聯提供
台糖酒精擦隨身包。 圖/全聯提供
台糖酒精擦隨身包。 圖/全聯提供

酒精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