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雙北運將有口罩買了 北市今起一次7片 新北明起一次20片

北市交通局表示,13日起計程車駕駛可以每片5元購買口罩,每日額度1片、一次購買7日分量。
北市交通局表示,13日起計程車駕駛可以每片5元購買口罩,每日額度1片、一次購買7日分量。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防範新冠肺炎武漢肺炎),台北市從今天起開放北市車籍的計程車司機買口罩,一次可買7天分量(7片),新北市則是從明天起開放個人計程車駕駛買口罩,一次可買一份20片裝口罩;兩市的個人計程車駕駛都要依身分證字號分流購買,每個口罩都是5元,買過的駕駛當期不能重複購買。

北市交通局表示,13日起,車籍為台北市的計程車駕駛依行照所載身分(車行、合作社)可分別向所屬車行、合作社購買,個人車行駕駛則透過北市4處計程車服務站購買。

個人車行駕駛部分,公運處表示,北市總計4處計程車服務站,駕駛人可依駕駛身分證尾數(最後一碼)分流販賣,必須憑行照及駕照(或身分證、健保卡)正本並持悠遊卡或自備零錢35元,一次購買7日分量。

其中建國站:身分證尾數為1、2、3、4、5。大直站:身分證尾數為6、7、8。中山站:身分證尾數為9。瑞光站:身分證尾數為0。

新北市交通局14日起開放新北市個人計程車行司機,依車籍登記的行政區至新北市裁決處板橋、蘆洲、樹林、基隆辦公室購買口罩,一次可購買一份20片裝口罩。駕駛人依身分證字號單、雙號,分別於每周一、三或每周二、四前往購買,周五則不限,已購買的駕駛要隔20日後才可再買。

交通局運輸管理科長林詩欽表示,購買時要出示個人計程車行行照正本,可代購,但也須出示被代購駕駛的行照正本;隸屬車行或合作社的駕駛,已依所屬車行、合作社請購數量,依序配售口罩。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