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防武漢肺炎傳染搭捷運戴「全罩安全帽」網笑:準備搶銀行?

有民眾疑似買不到口罩,為防傳染因此戴安全帽搭捷運。圖擷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44810635665586/permalink/2630874197059210/"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facebook</font></a>
有民眾疑似買不到口罩,為防傳染因此戴安全帽搭捷運。圖擷自facebook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導致台灣鬧口罩荒,但也出現不少防疫奇景,有網友在臉書分享捷運上有位乘客頭戴安全帽,為防傳染上面還套著綠色網子,照片貼出後,引來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捷運上目睹這畫面,讓人不免嘴角上揚,「這樣是不是太特別了,準備搶銀行?還是海賊王中的天龍人出來了呢?」

照片中可見,這名女乘客疑似買不到口罩,但又怕不小心中標,因此戴全罩式安全帽搭捷運,外面還套上綠色網子,吸引不少人的目光。此外,有民眾指出這名婦人不僅這身裝扮搭捷運,連在麥當勞也戴著安全帽,讓人相當好奇要如何用餐。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這個厲害不怕悶壞嗎?」、「剛採完蜂蜜嗎?」、「這個不錯兼防風雨還可以防身」、「去看鹽水蜂炮?」、「防疫措施很棒哈哈」、「這太誇張了吧!被蚊子叮到怕嗎?」。

但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沒口罩這樣也很ok,保護方法是自己找的,非常時期就不要用異樣眼光看待」、「非常時期非常做法」、「現在什麼都不奇怪,至少她在求自保」、「可能是買不到口罩...」、「至少她在保護自己並沒有妨礙到別人,總比那些需要自我隔離還趴趴走的好」。

有民眾指出這名婦人連在麥當勞也戴安全帽。圖擷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44810635665586/permalink/2630874197059210/" target="_blank">facebook</a>
有民眾指出這名婦人連在麥當勞也戴安全帽。圖擷自facebook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