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500萬劑疫苗談判延遲?孫大千:是誰把救命疫苗搞掉了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圖/報系資料照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圖/報系資料照

針對衛福部長陳時中透露疫苗進度,500萬劑疫苗談判有點延遲,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推出《是誰把台灣人民的救命疫苗給搞掉了?》系列之一,提出5項質疑,沒有疫苗注射,難道真的要台灣人民靠人心團結來對抗新冠肺炎嗎?請衛福部正面回答這5個問題。

孫大千說,第一,針對疫苗採購,原本說好的超前部署呢?原本說好的口袋名單是什麼?東洋製藥又是怎麼被做掉的?

第二,如果按照原本東洋製的採購方案,台灣的醫護人員早在去年底就可以接種疫苗,也根本不會發生部桃醫院的院內感染。究竟是誰害了桃園鄉親要承受這樣的風險?

第三,疾管署針對媒體爆料,究竟是否有要求媒體更正?或者只是拜託媒體不要把承辦人的全名登出來?

第四,陳時中口中的500萬劑疫苗談判後來是不是改透過台灣雅各臣和信東作為不能說出來的白手套?

第五,疫苗談判究竟是延遲?還是破局?BNT是否已經準備將原本的訂金歸還台灣?

新冠肺炎疫苗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