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長期身體不適,就醫檢查卻一直沒病? 當心恐是「這問題」引起,1表快速檢測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新冠肺炎高齡患者可能出現數種「非典型」症狀 治療添變數

醫師表示,新冠肺炎高齡患者發病時可能僅出現非典型症狀。圖為長者示意圖。(美聯社)
醫師表示,新冠肺炎高齡患者發病時可能僅出現非典型症狀。圖為長者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CNN報導,醫師表示,高齡新冠肺炎患者可能會有數種「非典型」症狀,使治療複雜化。

新冠肺炎患者通常會出現3種典型症狀:發燒、持續咳嗽和呼吸急促。然而,被視為染疫高風險族群的長者可能不會出現這些典型症狀。相反地,長者染疫後可能變得嗜睡或停止進食,態度可能顯得異常麻木與困惑,對周遭環境失去方向感。

美國喬治亞州愛默蕾大學(Emory University)老年醫學和老年學部門負責人卡蜜兒‧沃恩博士表示:「在很多情況下,老年人發病不會出現典型症狀,我們在新冠肺炎也觀察到這種情況。」

新冠肺炎 呼吸急促 麻木 嗜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