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哈佛公衛學院:社交距離可能需實施至2022年

[複製]佛奇:保持社交距離奏效 美國新冠死亡可能接近6萬人 為先前預測一半/社交限制不能放鬆 病毒可能捲土重來/巴維理認為目前防疫限制太嚴 下月應放寬/紐約州長和市長  保持社交距離奏效 但警告不要掉以輕心
[複製]佛奇:保持社交距離奏效 美國新冠死亡可能接近6萬人 為先前預測一半/社交限制不能放鬆 病毒可能捲土重來/巴維理認為目前防疫限制太嚴 下月應放寬/紐約州長和市長 保持社交距離奏效 但警告不要掉以輕心
魏碧洲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哈佛大學公衛學院的最新研究指出,若新冠肺炎疫苗無法迅速完成及量產,美國可能需要延長居家避疫、社交距離及停課等措施至2022年。

這份研究刊載於14日出版的「科學」期刊,研究團隊使用新冠病毒及其他冠狀病毒的數據作推估,報告指出:「間歇性的維持社交距離可能需要延長至2022年,除非重症治療空間顯著增加,或是疫苗可以取得。即使疫情消退,仍應維持對新冠病毒的監控,因為最遲至2024年底之前恐有另一波爆發。」

這份報告和白宮期待5月重啟經濟顯然背道而馳,研究學者認為,此時鬆綁規定,病毒將迅速捲土重來,造成新一波疫情。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