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傷口剛癒合勿拉扯減少疤痕擴大 3種治療方式可預防蟹足腫復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美國也戴口罩?CDC:25%感染者無症狀 考慮建議更多人戴

美國聯邦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主任芮斐德受訪表示,正認真檢討戴口罩的準則。路透
美國聯邦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主任芮斐德受訪表示,正認真檢討戴口罩的準則。路透

美國聯邦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警告,新的數據顯示,有多達25%的新冠肺炎感染者也許沒有症狀,而且沒有症狀也可能傳播病毒,因此,為防止無症狀感染者傳播病毒,CDC考慮建議更多人戴口罩

CDC主任芮斐德(Robert Redfield)在31日播出的公共廣播電台訪談中表示:「從新加坡、香港和中國的數據看來,有相當高比率的無症狀傳播,這可以解釋為什麼病毒在全美各地持續快速傳播。」

CDC一再重申,除非生病,一般人不必戴口罩。但是新資料顯示,有些感染者始終沒有出現症狀,有些感染者在出現症狀之前已將病毒傳播出去。因此,芮斐德表示,「正認真檢討戴口罩的準則」。

世界衛生組織(WHO)一再重申,健康的人不必戴口罩。歐洲國家普遍遵循此建議,但近來一些歐洲國家,包括捷克、斯洛伐克和波士尼亞要求民眾出門就戴口罩,奧地利也規定上超市一定要戴口罩。

口罩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