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山葵、芥末和辣根不一樣?真正的哇沙比是哪個?該如何挑選?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美公衛專家佛奇預測 秋天恐爆第2波疫情

美國傳染病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今天預測,秋天時美國會再經歷一波新冠肺炎大流行,但在那之前,美國將有更完善的準備,來對抗新一波疫情爆發。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今天報導指出,白宮抗疫小組成員佛奇在白宮玫瑰花園(Rose Garden)簡報會分享他對疫情的預估。

記者詢問,這種病毒有沒有可能在幾個季節之內重新爆發,佛奇回答說:「事實上,由於病毒所具備的傳染力程度,我預測那實際上會發生。」

但佛奇很快地補充,如果病毒再次來襲,「狀況會非常、非常地不一樣」。

他說:「我們可以走出去,檢測、辨識、隔離和追蹤接觸者的能力會呈指數增加,會比幾個月之前還要好。」

佛奇也說,但願秋天來臨時,目前正在臨床試驗階段的療法已可供使用。

而在那之前,佛奇表示,政府應該要有「順利研發中」的疫苗,還要有「其他數種候選疫苗」。

他說:「我們目前經歷的不會只是教訓,而會是我們未曾有過、如今可供運用的經驗。」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