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穀雨」氣溫變化無常 中醫建議避免吃這些食物為身體養生打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桃園暫不封公有體育館 鄭文燦:市民卡等同實名制

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主持防疫會議,他說,市民卡等同實名制,不會全面閉館,但會考慮部分密閉場館暫停。
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主持防疫會議,他說,市民卡等同實名制,不會全面閉館,但會考慮部分密閉場館暫停。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主持防疫會議,他說,桃園公有運動中心採市民卡,桃園體育局也說下周熱顯像儀將上路,掌握使用者體溫。市民卡等同實名制,不會全面閉館,但會考慮部分密閉場館暫停

桃園市體育局長莊佳佳表示,昨天新北閉館公有場館兩周,台北市朝實名制,桃園體育局建議依實名制處理,若全面關閉,有運動習慣者恐無法掌握未來去向。

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說,全面關閉場館可能過於嚴謹,但希望會勘一下,確認開放與關閉部分。至於實名制是否全面能掌握旅遊史,可能無法用健保卡查,需要再做評估。

鄭文燦表示,相關接觸史、旅遊史回溯,是為了傳感降低風險,桃園公有體育場館使用市民卡,效果等同於實名制,又加上有發燒篩檢,原則上,維持這個方案。他和衛生局、體育局將到場看,部分涉及封閉室內空間,朝向暫時封閉,因為萬一全面停辦,有運動習慣民眾可能還是會到民間運動中心。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