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美國病死率近3% 鍾南山:許多病人可能沒被發現

大陸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抗疫專家鍾南山。圖/網易新聞
大陸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抗疫專家鍾南山。圖/網易新聞

大陸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抗疫專家鍾南山表示,美國病死率將近3%,這說明可能有許多病人沒有被發現,美國並沒有認真排查密切接觸者。

大陸央視報導,對於新冠肺炎,鍾南山13日受訪時重申,預防才是最關鍵,「要早發現、早隔離,現在許多國家都開始這麼做了。但只有全球這樣合作,才有可能比較早的控制疫情。」

鍾南山團隊還於12 日晚間,與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及美國重症監護方面的專家,進行多方視訊連線,分享大陸在新冠肺炎患者特別是重症、危重症患者救治方面的經驗,以及藥物、治療方案等。

會議中,鍾南山團隊介紹了新冠病毒感染重症和危重症患者的臨床發現和治療難點,其中重點討論了新冠肺炎患者肺部黏液和小氣道的問題,以及氯喹的使用經驗,並分享了大陸在快速檢測新冠病毒和防控社區聚集性病例上的經驗教訓,雙方討論就新冠肺炎臨床研究展開合作。

這是鍾南山團隊與哈佛大學醫學院的第4次視訊連線。

新冠肺炎 病毒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