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臍帶脫垂,女兒出生八天離世!爸爸陷入巨大悲傷,建置網站呼籲相同遭遇父母:承認需要幫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在任911天指揮官交接 陳時中:交給王必勝我很放心

指揮中心前任指揮官陳時中(左)、交接給新任指揮官王必勝(右)。記者楊雅棠/攝影
指揮中心前任指揮官陳時中(左)、交接給新任指揮官王必勝(右)。記者楊雅棠/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前衛福部長、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今早交接部長職務,緊接著下午則將防疫指揮官的職位交接給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陳時中今親授「指揮官」背心給王必勝並勉勵,「穿上這件衣服就要明白這是任重道遠品嚐我這兩年多來的滋味,交給你我很放心。」並表示自己未來將赴下一個任務邁進,參選台北市長。

指揮中心自疫情2020年1月23日二級開設以來,就由陳時中擔任指揮官至今 911天。陳時中今交接「指揮官」背心給王必勝並勉勵,「穿上這件衣服就要明白這是任重道遠品嚐我這兩年多來的滋味,交給你我很放心。」

陳時中說:「張召集人(張上淳)、周署長(周志浩)、羅一鈞、莊大哥(莊人祥),還有我們的薛部長(薛瑞元)、次長資訊組等等,我們幾乎變成一體,天天開會。」因為彼此都相當了解,因此決策方向都非常一致。陳時中表示,「指揮中心是成熟的領導團隊,做出的決定不敢說一百分但朝此在努力,兩年多來不眠不休的努力。」最後謝謝團隊對國家的貢獻,也對社會有盡責。

陳時中也謝謝媒體,「謝謝帶來相關訊息,尖銳敏銳的角度提供指揮中心參考也激勵我們重新思考很多政策面,新聞是第四權,代表社會的良心監督行政單位。」陳時中說,外界看來指揮中心與媒體有些對立與衝突,但在他內心是沒有的,相信在場記者都會明白這樣的現況,來過的記者都會明白即便看法不同但為社會打拼的心是一樣的。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