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陳時中淡出記者會為選舉? 莊人祥:指揮官都有參加各項會議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記者楊雅棠/攝影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記者楊雅棠/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指揮中心今天下午舉行防疫記者會,但由發言人莊人祥對外說明;對於指揮官陳時中未出席,指揮中心上午回應表示,自今日起,有重大政策部長才會主持記者會,外界揣測恐是要為選舉準備。對此,發言人莊人祥澄清表示,陳時中因為疫情穩定下降,加上衛福部還有許多業務待處理而未參加記者會,但仍如常在指揮中心參加會議,並沒有鬆懈指揮官的任務。

陳時中6月12日染疫後神隱12日,儘管隔離期滿都未現身,僅上周五出現一天後又再度消失。而對於陳時中未出席,指揮中心上午回應表示,自今日起,有重大政策部長才會主持記者會,每周也沒有固定那天主持,由發言人莊人祥主持記者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明疫情。

不過,莊人祥記者會中未等記者詢問,便馬上澄清表示,指揮官因為疫情穩定下降,加上衛福部還有許多業務要處理,沒參加記者會。但仍如常在指揮中心參加各項會議,記者會前也會主持會議,沒有鬆懈指揮官的任務。

針對指揮中心格項會議中陳時中是否曾透露交棒訊息,莊人祥也表示,指揮中心業務中都沒有相關訊息。而指揮中心一級開設指揮官由院長指派,但記者會並沒有規定一定要指揮官主持,所以沒有所謂降級的考量。

但據悉英系已為陳時中物色了競選辦公室地點,打算租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和「小英教育基金會」同一棟大樓。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