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第二輪實名制快篩今開賣 銷量增2.5倍

民眾購買實名制快篩。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劉學聖攝影
民眾購買實名制快篩。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劉學聖攝影

第一輪實名制快篩進行一個月餘後,今日第二輪終於開賣,指揮中心今日公布銷售情形,截至中午就已售出6萬1998人份,較前一天2萬4608人份增加了2.5倍的銷量。不過,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今日人潮不是那麼踴躍,呼籲可免費領取的民眾盡速來領取。

陳時中今日公布第二輪實名制快篩的販售情形,今日上午已有8據點售罄,共賣出6萬1998人份,第一、二輪都有買的人大約占3分之2,目前都不用排隊,都可買到。

陳時中表示,今天開始第二輪上路,但人潮不是那麼踴躍,免費領取大約維持2萬人份左右,也說目前免費領取每天都在2、3萬人份上下,只有30天可領不過是8、90萬,指揮中心的目標是發出124萬份,呼籲可免費領取的民眾快來領,時間只到6月底。

口服藥部分,陳時中表示,台灣確診個案藥物部分有專家建議要到15%,不過我們最高用到14%,跟其他國家比較算是高的,美國確診3362多萬例,藥物使用率3.83%,台灣使用效率算高,也感謝相關研討會各個醫師分享用藥心得,健保雲端藥歷產生很大作用,即時顯現交互作用的藥物,讓開藥效率變高。

據指揮中心公布,口服藥昨日領用情形,倍拉維有3313人份、莫納皮拉韋798人份,共4111人份,領用人數較昨日有下降情形。

新冠肺炎 居家快篩試劑 新冠口服藥 莫納皮拉韋 Paxlovid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